缠云霞。

吃百家饭磕百家坟()

莲敏(青莲视角)

  敏锐是傲的,做的时候又是娇的。

白天跟他因为一点小事小吵了一下,直到吃晚饭都没有跟他求和。

他似乎已经是坐不住了,在我在厨房洗碗时从背后揪了下衣角,回头看他发现眼眶有些湿润。见他抿了下唇,用蚊子哼哼的声音,说自己错了,求我别再生气。本来确实已经没在生气了,见他可怜模样又忍不住逗他。回过头继续手上的动作,故意不理他,在他再次小声求和下淡淡开口。“哦,想让我不生气就用这么小的声音求我啊,没有诚意吗?”

整理好碗筷擦干手上的水,准备走出厨房发现敏锐还在一旁站着等待,手指上都扣起皮,叹口气伸手将人揽入怀中,刚想说已经不生气了就听到面前人开口。“哥、我,我,给你摇尾巴看,别生气了!”听人有趣话语不由得挑了下眉,低头在他耳廓咬了一口。“我们小敏什么时候背着我长出尾巴了?什么尾巴呢,让我看看。”手在他腰间游走,似有若无地向下走,被他抓住手后等他回应。

“就是,尾巴□塞,摇屁股给哥看……”

他侧过头,正对上他湿润双眸,小嘴微噘,仿佛是对于我还在生气表示委屈。向下探头吻开他软唇,对他表示安抚。他也回应我,像得了好处的猫一样努力讨好。

对于他这一出仔细想了下,今天是周六,恰好是约定每周做□的日子。敏锐每周总是能做出一些令人意外的举动,这次属实没想到,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